Mr.Brahma

愛讓我驚恐
🧣:扫罗赛册,ao3:Saul_Ce,可自行搜索禁区簧文

【摩诃婆罗多】看完火烧甘味林篇的吐槽

从217章开始到219章,整体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乱,景象很乱,人物乱,关系也乱。
而且最要命的是书中一面大力渲染甘味林中(红红火火恍恍惚惚)万物逃窜血染大地的震撼景象;又一面尽力烘托阿周那和黑天与众神对打的英勇形象,和帮助火神的决心。但给人的感觉却是,wc,这两个变态吧?把整个甘味林烧的面目全非,生灵涂炭还在笑?!!因陀罗你前一秒不是还在为儿子的神勇而心生欢喜吗,那为啥下一秒用双手举起曼陀罗山想把你儿杀了?!!
阿周那用箭雨射(?!!)你爹和你兄弟们的爹可带劲了是吧?要不你笑啥啊!
然后毗耶娑我服你了,上面“那些罗刹被黑天用飞轮砍得粉身碎骨,他们身上厚厚的脂肪染着鲜血,看去真像黄昏时天上的一朵朵彩云”这种句子还历历在目。
下面阿周那就秒变圣人,摩耶求救他就赦免了?
马军(一条蛇)他母亲为了保护他就把他吞进肚子里这种感人情节,我好像真的理解不了,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适(?)的感觉。
嗯,对,你们真棒,你们都是圣人,我服了!
只是个神经病的妄语,看不惯也别喷。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Mr.Brah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