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Brahma

愛讓我驚恐
🧣:扫罗赛册,ao3:Saul_Ce,可自行搜索禁区簧文

【难迦】【ABO】(清水,无生子)论捕捉迦尔纳的正确方式八

真的马上完,这次更有点短,但并不妨碍下次的大糖块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也许他们彼此对视的最后一眼,已经结束了……

还没在脑海里最后回忆一遍难敌的脸庞,迦尔纳就突然感觉身体一轻……

睁开蒙眬的泪目,迦尔纳看见的,就只有难敌那双会使人深陷其间的眼睛在迸发出喜悦、温柔混杂的目光。

轰!迦尔纳好像觉得脑子里有什么东西崩断了。

还没来得及反应,难敌就已抱着他从正殿来到了偏殿的浴池旁。迦尔纳用尽全身气力推开难敌,但因为三天以泪洗面导致的身体虚弱,终究无济于事。他终于注意到了事情所有的疑点:一个刹帝利公主,怎可半夜独自跑到一个非亲非故的男子房中;就算真的出事了,也不该杜莎罗来通知他;大殿外面是有滚滚浓烟,但里面为什么丝毫未变;还有面前这个赚够了自己眼泪的男人,王子被困火中为何没有医者诊治就提前召集亲友哀悼;再有,经历过祝融之灾的人,怎么会是这样的症候!

没有等迦尔纳开口,难敌抱着他缓缓走进了浴池中,在两人都浸淫在漂满了花瓣的池水里之后,难敌开始了对迦尔纳的亲吻。

和以往不同,这次的亲吻绵长柔和,像两人在编织同一个美好的梦,二人心里都升起一丝丝一缕缕不能言述,但却使人异常满足,在心里甜蜜的打着颤的感觉。像手挽着手漫步在春色旖旎的花园;在安宁精谧的仲夏夜互相依偎在波光粼粼的湖畔;深秋时节共同捉住一片随风逐流的落叶……一切一切他们将会用一生陪伴对方来做的事。那个梦就是他们维系在彼此身上的未来,那种感觉,就是亘古以来不变的真理——爱,在他们身上所体现的A和O结合时的快乐。

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r.Brah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