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Brahma

愛讓我驚恐
🧣:扫罗赛册,ao3:Saul_Ce,可自行搜索禁区簧文

【难迦】【ABO】(清水,无生子)论捕捉迦尔纳的正确方式十

本章又名:论蛋总说话大喘气的真正原因 答:花式tiaoqing

show time——

“好了,好了,迦尔,不要胡思乱想了,难敌的人和心都是你的。现在,就是一切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了。”

难敌牵起迦尔纳的手,为他围好托蒂,然后两人一同穿越在这漆黑的只有点点烛光的大殿里。到了俱卢王储的寝室,在他那件爱不释手的兵器——重杵后,有一座太阳形状的浮雕。只见难敌转动浮雕,墙立刻发出沉重的的叹息,为两人闪开了一条黑暗腐朽的通道。

迦尔纳此刻只沉浸在与难敌牵手所带来的本能幸福感中,并没有意识到这条暗道通向哪里,为何而建。

“哦,迦尔!唯一让你失去判断力的东西恐怕就是我了,你还没有觉悟吗——这就是俱卢王储深夜‘探访’盎伽王的秘密啊!”

“这个秘密要一直持续下去吗?”迦尔纳一脸天真。

“不!这个秘密再也不需要存在了!”难敌斩钉截铁,在看完迦尔纳陡然变色的脸后,拥他入怀,“因为俱卢王储和盎伽王要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。快点收拾收拾吧,亲爱的,礼服在床上,一套是我选的大红丝绸百蝶穿花陪红宝石首饰,一套是无种说你会喜欢的月白绸缎暗纹配上珍珠玉饰。哦,吾爱,你可得向无种证明谁的审美更好,谁更了解你!而坐等典礼开始的人们要在日出前看见他们未来的王后是多么美丽!”

“什么!”迦尔纳听完难敌的憧憬之后从他胸膛探出头,惊讶道,“什么!我们还要在举国上下前举行婚礼?!”

“对呀,吾爱,我从一开始就在对你说这件事啊,没有什么比与所爱之人的婚礼更美好的了!”

“可是,若是他们不赞同我们怎么办,就像我们在演武场的初见一般……对于友谊,我用高超的武艺来回报你,堵住了他们的嘴;但对于婚姻,你又能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……反正……我是不会出去的……”

难敌看着眼前因回忆起伤心事而红了眼眶的迦尔纳,柔声细语的劝慰道:“吾爱,我从你身上得到的还不够多吗,我得到了勇气;得到了包容;得到了安抚;得到了教诲——如何去爱一个人。如果因为他人怎么说而放弃了与自己一生的挚爱偕手的机会,我不知道又要几世才能有这么好的运气让你爱上我呢。迦尔,你要知道,我真的爱你,非常非常爱。爱到不愿让你有任何的不情愿。我还有时间等你,等到你想偕我之手,去面对咱们共同承担的命运时,咱们再出发。不过,别忘了,无论什么时候,难敌都会在你身旁。”

 


评论(14)
热度(15)

© Mr.Brah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