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Brahma

愛讓我驚恐
🧣:扫罗赛册,ao3:Saul_Ce,可自行搜索禁区簧文

纤腰美男【生子情节有】【无种大发现】

迦尔纳与般度五子相认后,称谓问题似乎成了最大麻烦,如果要迦尔纳硬挤进去的话,每个人的称谓就要往后错一位。不习惯闹出的笑话数不胜数,最后还是迦尔纳体恤五个幼弟,提出:四个小弟仍管坚战叫大哥,管自己则叫长兄。这看似相同的称呼在五子心中自是不同。之前对无种来说,大哥就是大哥,长兄就是长兄。
至于当中缘由吗:
哎!无种每次见到长兄时,都是喜忧参半。兄弟团聚固然可贺,但他与长兄拥抱后,都会猛的低头抽出皮尺来测量长兄的腰围,而每次无种都会委屈的把脸埋在长兄怀里。长兄的腰,每次都比他细一寸,整整一寸!!!
无种已经是大家公认的纤腰美男了,但长兄的比他的可惹眼多了。还好臭难敌每次都会把长兄裹得严严实实,不让别人觊觎,不然,他可承受不了别人同情的目光!无种不止一次这样想。
在多象城不幸遇上了火灾,还好平安归来。长兄和五个幼弟之间的嘘寒问暖是必不可少的。可无种一见到长兄开始,就觉得哪里不对,说不上是哪里,反正就是不正常,长兄的神态还有无论走到哪里难敌那副护花使者的德行,都让无种倍感疑惑。
“什么,长兄你的腰居然整整粗了三寸?!!比我的还粗了?!!”无种口直心快。
“对啊,正常现象。”迦尔纳蓦然一笑。
“什么正常现象!”无种杏眼圆睁,“难道你和难敌待久了,肥胖传染了吗!”说完就要伸手去捏长兄看起来还算紧致的腰。
却遭到同一个人的手刀和眼刀。(无种TAT:臭难敌,我说错了吗?!!居然敢打小爷的手,你媳妇腰细你沾光好不好!!!)
更奇怪的是,无种每次去参拜长兄,都发现迦尔纳的纤腰已经越来越走形了,居然开始初现圆润的趋势。他每次询问长兄,长兄总是笑而不语,还垂眸温柔地盯着自己的小腹,一副……期待的散发着母性光辉的样子……
等等!!!母性光辉?!!躺在床上苦苦思索的无种惊呼出声,猛的翻身坐起。
“怎么了,无种宝贝?”难降睡眼朦胧半梦半醒。
“没……没什么,你大哥还真是厉害。”
不料难降听到这话反来了精神:“当然了,我大哥当然厉害!放眼雅利安谁能与之敌手?!!整个大陆的女人都仰慕他,他却只对你长兄情有独钟。对了,无种,你知道吗!我马上就有小侄子了。我大哥亲口跟我说的!”
“哎!你怎么知道?!”
“我怎么不知道!你去多象城还没回来时,我大哥就跟我们全家公布了!”
“那你怎么也没告诉我啊?我还犯了那么久的傻!”
“你也没让我告诉你啊TAT。无种你那么关心我大哥他们家的事干嘛?”
“谁爱关心了!”
自从知道长兄被臭难敌拱了之后,无种每次去长兄的宫殿总要偷偷瞥一眼长兄愈见浑圆的小腹。看来从此之后俱卢的第一细腰要被我收入囊中了!无种看着难敌旁若无人的把耳朵贴在迦尔纳曾经平坦的小腹上,笑出了声。
六个月后,罗奇蛮和罗奇曼娜出生了,是唯一刚出生就获得俱卢般度全体族员祝福的双生子。
迦尔纳的身体也随着调养而重现英武,但无种又陷入了小情绪里
——为什么长兄生完孩子腰还是比我的细?!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这个故事的脑洞起源于b站有一位太太剪的《太阳之子迦尔纳》里肝儿生了双生子。
怀孕肝儿这个梗我能玩一辈子。
心疼无种,摩诃肝儿的腹肌基本上是全剧福利了!!

评论(4)
热度(10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Brah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