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Brahma

愛讓我驚恐
🧣:扫罗赛册,ao3:Saul_Ce,可自行搜索禁区簧文

爱木 三【毗沙】【论捕捉迦尔纳的正确方式前传】

他还未来得及收手,便将手上心痛的爱抚变为戏谑的挑逗:“呵,凡是你毗湿摩落魄的时候,怎么能少了我呢!倒是从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俱卢摄政王,也会落得如此下场,果真报应不爽啊!”

他看着毗湿摩的眼缓缓开启:“甘陀利的长兄啊,请你宽恕我吧。在我生命是最后一刻,得到你的原谅,会使我获得死后不朽的世界的。”

即使韶华飞逝,这双眼里的风采也不会减损一丝一毫。

“在你从我身边抢走我的甘陀利时,你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今天吧!甘陀利的长兄即使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妹妹,也要为她铲除掉所有伤害她的人!我永不原谅!在战争中牺牲的刹帝利会赢得与因陀罗同在的世界的,你也不需要我的宽恕。”

毗湿摩看了看沙恭尼因染上了愤恨而沁出泪水的妙目,正如他当年毅然决然刺向自己髀间时的仇恨,历经多少年都不会减少的血海深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这么短,小天使们我对不起你们啊!(泪洒俱卢)暑假,一等考完了,我就把存稿全都弄上来!!!

评论(6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Brahma | Powered by LOFTER